close


衝著澳美客便宜的商業套餐
我和彥瑾禮拜三中午來到這裡
我們各點了一份 海陸義大利寬麵 $190元 (需加一成服務費,含飲料無限、麵包無限、沙拉或濃湯一份、主餐一份) 




最先出現的是麵包
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(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?)
麵包切開之後不夠扎實,也不夠香
但因為這可以無限續,而且抹上旁邊那球奶油(鹹的)之後還算ok
所以還算及格拉




沙拉
分量蠻多的,那個黃色長方形的炸物是吐司
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炸魚排 ( haha,麥香魚吃太多了 )




這是我點的雪碧
每間美式餐廳應該都差不多大杯
可以無限續,吃到後來服務生還會主動問要不要續杯,不過我已經喝不下了




主角:義大利海陸寬麵
裡面有很多很大的蝦子、雞胸肉、其他海鮮(其實有什麼我已經忘光了.......)
而且好吃又大盤唷 ^^




鏡頭拉近就可以看到料真的很多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白醬很濃郁,絕不是水水的那種,而且就算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醬可以沾
所以吃完真的很飽
p.s 如果有咖可以陪我的話,下次我還要去吃吃看星期四的牛排套餐



餐廳名稱:OUTBACK 澳美客牛排坊
餐廳網站:http://www.outback.com.tw/a.htm
地址:台北環亞店  台北市敦化北路1001樓  (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)
電話:(02) 8712-8818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