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BRAVO BUGER 發福廚房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電話:02-2713 5923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 每月第二,四 週三休息

過年期間和彧棋、宛柔吃了少到不行的麥當當漢堡
實在是整個不滿足啊
所以說好要一起去好吃的美式漢堡店
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成行了

我們是吃晚餐時間
因為比較早到,所以我先在旁邊小屈消耗時間
誰知5點半開店時間回到店裡,居然讓我看見了長長的排隊人潮!!!!!!!!!
真是太誇張了,這些人是從哪來的啊?
還好彧棋跟小東也在這群人潮裡(還蠻前面的),所以我們還是有位置可以坐 ^^



先看看菜單
因為我是倒著拍,所以角度有些怪怪的 XD




< 紐約辣雞翅 >
彧棋推薦,真的很好吃
其實這應該是costco的
紅龍香辣雞翅,可以到我的這篇--搬貨去~~  看看本尊
一開始沒吃出來,表示老闆有用心唷   \(^▽^)/
我猜老闆應該是把袋子裡附的酸辣醬塗在雞肉上,然後拿去烤,配上加了老闆獨門秘方的醬汁(以本來的酸辣醬為底)
好好吃喔~
(我很排斥那個附的酸辣醬,只能說老闆真的手藝了得啊~~~)




<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$190 >
看到那個微焦的培根跟厚厚的牛肉沒?
吼~看得我又餓了 @口@
培根是煙薰的,很香也很夠味,但是跟牛肉一起吃時吃不太出味道
畢竟牛肉的口感濃郁多汁,吃的時候肉汁狂滴,完全把培根味道蓋住了 哈哈




這是漢堡的背面,藏了很多薯條 
薯條配的這個醬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唷 (≧<>≦)
我猜是黃芥末+起司(?)
我很討厭芥末嗆鼻的辣味,但不知為什麼卻很喜歡黃芥末的香味
所以每次去cotco吃東西都會配很多黃芥末一起吃  XD




<玉米脆片配沙沙醬>




< 墨西哥辣味漢堡+薯角 $200 >
漢堡最上面那層是辣椒
我有分到一點...吃起來很像有點辣的酸黃瓜...好開胃啊...(我怕酸..嗚嗚..不過也很好吃...囧)




< 香料烤雞腿堡 $180 >
淑君點的,因為坐位分配關係,淑君和我不同桌,所以我也沒吃到這個
不過看到烤焦焦的雞腿,我猜應該也好吃吧 
( 哈哈 敝人在下我超愛吃烤到有點焦黑的食物 健康放一邊 美味放中間 )

結論:下次要餓個一餐然後來挑戰巨無霸   haha  <( ̄︶ ̄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